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幹意相連到天邊



很少這麼討厭人

[ 抱怨文 ]
現在心裡都是黑特
好想抱怨我室友~~~~~
1.我室友不准我開冷氣,所以我常常半夜被關冷氣,然後熱到流汗醒過來
(我有寫紙條跟她說過了...但還是...)
2.我還沒起床的時候我室友都會把我旁邊的窗帘打開(他住靠走廊我靠窗邊)
然後我還在睡覺就會被太陽曬到醒來

3.........................真的很扯
我室友的鬧鐘又從4:30響到五點多接近六點
然後他從來沒有醒來過(有時候會翻身開始磨牙._.)
我說”又“是已經10次以上我因為他沒辦法睡==

生活品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