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流水




明天可能就要跟激阿萬v說掰掰了,是說也在我的口袋待了好一陣子,在一陣隨身機瘋退去後
希望下一個陳同學可以好好的對待你;(


昨天上的生理改版好多,我在想是因為學弟妹們基物老師換了,所以那些血液動力學的東西比重多了好多,這四個小時頭腦不斷運轉,下課後多了很多問題,還跟老師聊了很久,大概是接觸過病人了所以問題變得很實際操作會遇到的狀況,老師最後問了你大幾啊?
內心吱吱嗚嗚很不想回答,最後說出大四之前生理被當過的時候,老師說他們的及格門檻真的不高,好不甘心!好不甘心!今年一定要考個全班最高。


禮拜二總是很懶懶散散,大概是星期一還滿折磨的,總是起床了卻又不願行動,內心好像什麼沒滿足一樣硬是開了韓劇稍稍痲痹自己一下,最近小看的韓劇是“主君的太阳”完全沒迷上我覺得我根本在折磨自己==等找到好片我一定要馬上捨棄它!

總之今日最成功就是約好了GR1v面交,如果真的能賣出去那就有一筆收入!!嗚嗚開勳
可以拿去買D90了~~~~


零儲蓄概念的女人,拿到錢之前已經想到該怎麼花了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