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對不起,我很直





總覺得心裡想的都講清楚或許對大家比較好


一直這樣的個性也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在我的好朋友圈裡

有一個好朋友,之前因為有些聚會的場合約了他的前女友也約了他
造成了滿尷尬的局面

最近又有了飯局

我心裡想著要好好顧慮我這個好朋友的感受

(但現在回頭想的時候真的覺得我太雞婆了)



我問了他,現在的狀況適合同時約他們兩個嗎
他說了,他們兩個現在還是沒有同時出現在同一個場合的機會
總之大概還是不太好的狀態吧
那我還是覺得不要同時約這兩個人吧
於是我跟邀約這個飯局的人說我覺得他們兩個還是不要同時約可能會比較好

我單純只是覺得既然兩個同時被約會不太愉快,那我就不要約兩個啊

但我真的很不懂他心裡的糾結
也不知道他希望我怎麼做比較好
或許他希望的是我什麼都不要刻意吧

但真的約了兩個人的時候我知道一定會有人不開心
也會有人因此糾結有的沒的
而且我更不想要他原本可能說好啊好啊我來啊
然後突然又不想看到她突然放我們鴿子




然後好友他看到邀請名單有他沒有前女友的時候

就生氣的叫我不要干涉


其實我也覺得自己這樣是不是管太多

但真的曾經就是發生過同時約了兩個人結果他就很不很不開心

我不想要大家因為一場本來是開心的飯局搞成這樣




我不懂
我的起意只是很單純的想知道現在到底適不適合同時約他們



好難噢

我覺得我很不懂那些人情變故


只是覺得
為什麼要對我生氣

我也不想要管這種無聊的事




拜託大家都好好的開心過日子好不好


每次遇到這種事我都覺得我很委屈






你一定會生氣的說我真是無聊
然後對我嘆氣

就算是這樣我也很想跟你說這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